close

蘭芳園 (總店)

電話:(852)2544-3895
地址:香港 中環結志街2

香港真是一個好買好玩好吃的地方
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坐飛機,就能有渡假的心情
蘭芳園在香港已有50年老店歷史,連泰國有名的白龍王都指定要來吃捏

中環(總店) ,另間分店離總店隔壁幾間而以

現在才下午2~3點不過店裡卻是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觀光客
全擠在這間小小的店

這裡的招牌超多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來這裡一定要點招牌絲襪奶茶

來這裡一定要點招牌絲襪奶茶

鍚蘭紅茶葉放進狀似絲襪的袋子裡,並置入熱水中沖煮多次後加入奶跟糖
喝起來茶香四溢,醇厚的茶香味道及剛剛好的奶味不會過膩
熱呼呼的天氣來上一杯凍奶茶,真是消暑啊!

果然是好好味
連喝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覺茶味減淡,這就是老店能屹立不搖
我跟不良兄簡止拜倒在「絲襪奶茶」的魅力下

就算有數十年如一日的奶茶
.....就是少了那一點點什麼
對拉!來茶餐廳一定要點的(秘製)豬扒飽及(新舊)西多士



名人都推薦

(秘製)豬扒飽
焦焦酥酥的漢堡堡配上特製調醬煎至軟嫩的豬肉
味道一極棒  大口咬下肉汁溢滿整個口腔

(新舊)西多士
一看就是自我毁滅終極美食
即使熱量超高,也要嚐嚐看
裏上滿滿的蛋液煎至金黃放上一坨奶油
或是淋上楓糖漿 ( ( 唉!吃完這一餐真得瘦不了了 ) )

難得來吃地道的法蘭西多士,胖死也甘願拉

反正已經不急著減肥那就豁出去吧
看著隔壁香港捧友點的蔥油雞扒撈丁

一上桌那香味飄散在空氣中,瞬間勾起好想吃的欲望哦\(__)/
受不了一直分泌口中唾液
不良兄看著我不斷向他打Pass
馬上向老闆點了一盤

真得超好吃,尤其那雞扒烤的酥香外皮脆
一口雞肉伴著(出前一丁)泡麵混著一旁附的蔥蒜泥
要不是已經吃了前面(秘製)豬扒飽及(新舊)西多士
我想我應該會再來一盤吧

打著飽嗝繼續朝 " 泰昌餅家 " 邁進
回國前買些蛋撻當伴手禮,甜甜小鑫()的嘴

下次來香港遊玩可別錯過 蘭芳園 遠近馳名的 絲襪奶茶

☆☆☆造訪日期:20102☆☆☆

延伸閱讀:

2010 春﹞香港。虎福迎春小奢靡之旅 - 行程大公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