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明曜百貨後方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義麵坊

看著店外的佈置,非常的賞心悅目,決定晚餐在這解決

但因為星期六晚上人真的很多,而且只能現場等候,雖然有些埋怨(人家肚子餓了咩)

但還好不會等太久約過了15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

在等候的現場索性就拍起照來,雖然是用手機但另有一種味道

我決得這室內燈搭著白色木板牆呈現得很有氣質的氣氛

今日例湯是鮮蔬奶油湯$45

蟹肉洋菇(忘了名字糟糕!!)$135,雖然很好吃但價格就有點貴~不在意價格的話...推

其實我不敢吃烏魚子但是名字聽起來很有海港的Fu,烏魚子蟹肉海膽義大利麵$270

不良兄點的是鮮蝦蘆筍義大利麵$190


﹝Namie 心得報告﹞

整個餐廳氣氛營造的很舒服,內部座位是1個個半包廂式的六人座(4+2人座),若是坐到裡面的位子出入有些不方便,龜毛的我遇到美食算是可接受的範圍。

餐點的部份全部都是單點式,義大利麵價格$270~130、Pizza(薄)約$170~210、配菜類$45~135,總體價格還算能接受。

味道及配料、份量,店家挺不錯的像蘆筍(不良兄點的)是粗的那種又很鮮甜,我好愛喔

偶爾跟朋友、家人出來聚餐,我已經想好了下次要點個Pizza及焗烤田螺...之類。

http://www.capasta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