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離開飯店前往小樽

今天住宿的地方是札幌,早上已打電話知會飯店我們大概會在晚上10點Check in

免得櫃檯人員不知道而取消房間,可不想這麼冷的天氣還要睡外面

建議大家,如果當天沒辦法準時到飯店一定要事前知會

否則旺季時飯店有可能會先將你的房間給其他人

飯店提供的早餐(自助式)有2個地方,陳設擺飾不同但餐點是一樣的

第二天的裝潢是走簡約明亮風

這間是走歐洲鄉村風,我個人一向喜愛鄉村之類低

所以一走進來感覺非常對我的味~

圖下的右方麵包是我的最愛,是類似牛角麵包裡頭包著卡士達醬加上少許巧克力

描述完又開始對著照片流口水了

隨自己喜好加料的歐姆蛋~喔依西

吃完飯後回到房間稍作休息,昨天晚上已經有稍微打包整理,所以還滿悠哉的閒逛

不過因為我們要搭接駁車到二世谷車站,忘了將Check Out的時間算進去

結果櫃檯大排長龍~等到該我們時,接駁車已經差不多要發車,我還特地跟司機先生說還有1人等等就來

是不是可以再等一下,我趕緊衝到櫃檯去瞭解不良兄到底在慢個什麼勁

結果服務人員算錯我們房間的金額~~~orz

所以要重算一遍,我怕司機及乘客會等得不耐煩,就請不良兄自己搭計程車到車站

我們4人先到車站去買票免得來不及坐車

後來我們就在車上遇到同樣是台灣來的觀光客.....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同鄉~呵

終於到了二世谷駅,左等右等的才終於等到不良兄搭著計程車來

原來是飯店的電腦訂房價格搞錯,不良兄結帳時發現多出了好幾萬日幣覺得不對勁

將我們的訂房資料含費用給服務人員看後才查明清楚,才不致於白白的損失

幸好我每次都會將網路訂房的資料保留下來,以便不時之需,沒想到這次真的派上用場

好哩加在,我有做功課~呼! 大喘一口氣

先到售票口買了車票,而且車票很特別

因為是小站所以都是人工販賣,如果是一群人為節省時間就會直接開單張的票根

來到北海道,交通可不比東京或大阪方便,所以要看好車次、時間及停靠月台

原本我們要搭的車是特快車到小樽約1小時就可到達

但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班次竟然是停在第一月台(之前查班次時是第二月台)而且都沒有廣播

一群人還很沾沾自喜以為是班次delay

所以我們一大群人都在第2月台傻傻的苦等,而在我們眼前的這台車

就這樣供我們一大群遊客拍照,然後光明正大的開走~事後每個人知道後都傻眼到不知該說什麼

天啊~距離下個班次要半個小時之久而且每站都會停靠的普通車

需2個小時才會到達,這是我們今天踫到的第二個烏龍鳥事

真不開心~~還白花了銀子,嘖....有夠塞

搭了2個小時的火車,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---->[小樽]

買了1日券~跟著小鑫鑫走~搭公車去

我們到的目的地是靠近運河附近

一到運河時頓時下起大雪

這是為了情人節可供情侶一起拍照,卡哇依

延伸閱讀:

2009 冬﹞日本。北海道滑雪冬之旅 - 行程大公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