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市就是交通便利

隨便到個北投就有渡假的Fu

這天我特地選個北投的Hotel過過2人世界

搭上捷運Go~

捷運列車到了新北投外觀就已經有彩繪圖案

而且內部裝潢改裝的非常特別

用檜木桶的造型液晶導航 介紹附近觀光的景點

Check in之後 推開房間的大門就讓整個人跳開煩忙的都市生活

看到柔軟的大床忍不住就想上去跳跳 或是來個大翻滾之類的

Hotel的裝潢很新穎 而且我很喜歡廁所空間設計

很有日本澡堂的風味

如果木地板或是浴缸換成檜木真的太完美了

看到乾淨的廁所都會讓我有想上恩恩的Fu

離晚上吃飯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先泡了澡

等著晚餐的到來

泡了澡差不多肚子也餓了 很準時6點半我們就來餐廳報到祭祭我們五臟廟

在等餐的時間 幫不良兄拍張照 拍完後看畫面 總覺得那裡怪怪的

客倌們~偶真的不是故意低...

接著好戲登場~

因為今天想好好犒賞我辛苦的不良兄 所以特地準備了龍蝦大餐

雖然我也很喜歡吃拉

火雞肉吃起來真的太美味了

鹹魚雞粒炒飯

龍蝦頭做成味噌湯 真是太奢華了

偶而人生總是要享受一下~~

另外Hotel的祼湯真的很棒 有我最愛的SPA設備 水療椅會有很多汽泡在身上沖的那種

還有像下雨天的花灑設備 當然還有冷熱池

我個人建議2天1夜之旅 會有祼湯券 選在隔天10點之後再來泡

這時不會有太多人 比較沒有這麼害羞 而且不用人擠人

可以慢慢享受這裡的設施

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是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舒服

帶了滿滿的能量回家 結束這美好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