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有我喜歡的明星開演唱會,一定要捧場的拉~~

找到坐位後,現場的氣氛就開始high到不行~~躁動

大家開始在練唱中,等會要大聲合唱,讓 a-mei感動到不行

唱我最喜歡的記得~~失戀必唱歌曲

還是點我要快樂........每首都是KTV的國歌

演唱會最不缺少的必備良品,螢光棒

這是我的炫吧!! 不曉得妹看不看的到

演唱會即將開始~~曲曲動聽 支支感人

要開始enjoy妹的動人情歌,現場開始鼓譟 歡聲雷動

接下來當然是勁歌熱舞

前半場 唱的是近期的作品

中間唱到雨生的"沒有煙抽的日子"時

旁邊的同事,早已泣不成聲.........

當唱到聽海時大家齊聲合唱,妹感動到差點唱不上去

現場看的氣氛如一場同樂會

每個人都忘情的合唱、將我們愛妹的心情渲染成一片

是一場值回票價、並讓我感動久久的演唱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