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辻利茶屋 TSUJIRI
門市: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B2 B
官網:http://www.tsujiri.com.tw/

(ㄕˊ利茶屋使用的抹茶全部來自京都宇治本店的自家茶莊家
並用石臼研磨出最高品質的美味也能身心變得更為健康美麗

才剛逛完樓上Uni想不到美食街也是擠滿人潮
大家為了吃京都來的抹茶都甘願排上二三十分鐘
看到長長的隊伍,正在猶豫要不要
我的身體比我的心反應更快就自動走往排隊人群裡 

不過這一區塊真的很小
裡頭坐位頂多只能容納約15~18
期待以後開間旗艦店,不然會減低用餐的興致

這裡是採半自助式
所以一定要到櫃台先點甜點付款後才依序叫客人名字

座位區旁還有販售店內使用的抹茶茶粉和茶具
一百五十年的傳統堅持精神和簡單的設計概念
為百年京都抹茶老店開創新的飲茶文化

甜點價格約在$95~240之間
不算太便宜的價格
我點了2樣辻利餡聖代抹茶口味 / 辻利漂浮 加起來330元 貴衫衫

辻利餡聖代抹茶霜淇淋 $180
口味偏甜,不過上頭的霜淇淋配上白玉
 (口感類似有嚼勁的小湯圓)好吃到翻掉
還有一些水果、栗子、紅豆泥等豐富的配料
大大的一杯,有著多層次的享受

辻利漂浮抹茶霜淇淋 $150
這杯正中我心,下頭的抹茶冰沙與霜淇淋搭配的天衣無縫
紅豆泥的軟呢與滿滿茶香洋溢嘴裡 讚啊!!!!!!!!

只是有點可惜抹茶霜淇淋太容易融化及不夠苦
不然就有一百分內 

不良兄緊抱著這杯不放 還我 還我
下次來阪急百貨千萬別放過這百年京都抹茶的風味唷

延伸閱讀:

2010 春﹞日本。東京隨興散策之旅-《京都名物》茶寮都路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